记梗


    如果没师青玄和贺玄没有换命,贺玄飞升,青玄成绝,那一切又会怎样。

片段1

    “师青玄!坚持住!想想你哥!你忍心让他一人独留于世吗?!”

    “…哥……哥…哥……”山洞内,已经气息奄奄的鬼魂一直呢喃着。

    十二年后,铜炉苏醒,火山爆发,新鬼王自烈焰岩浆与漫天狂风中出世,其风以铜炉为中心,上至上天庭诸神神殿震动,下至深海海底众鬼嚎哭,方圆万里皆被波及。

    上天庭众神对此商议对策,有人对其惊恐,有人主张讨伐以彰天威,有人想要拉拢为己所用,也有人毫不在意。

    “自几百年前的白衣祸世后,世间第二个绝境鬼王也出世了。”

    乾坤镜中,一少年手执折扇安抚黑风,白色衣衫下隐约露出一枚长命金锁,似是察觉到什么,望向天空一角,勾唇轻笑。

    上天庭水师师无渡浑身一颤,从怀中掏出一枚一样的长命金锁,踉踉跄跄向乾坤镜走了几步,仔细看着镜中少年 。

    “……青…玄?”师无渡眼睛直直的看着乾坤镜,身边的裴茗和灵文拦住了他,其他仙神就算再迟钝也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了。

    这位新鬼王正是水师飞升不久时意外身死的弟弟——师青玄。

片段2

    酒楼伙计面目有些狰狞,“看你一副富贵公子的样子,怎么连一顿饭钱都给不起!”

    贺玄皱眉,他自父母妻妹逝后许久未曾下界,便忘记了带钱财出来。想让人来帮忙解围,但自己从不善于交际,上天庭中并无友人,也未曾点将殿内无人。下界友人也早已故去,自己不善言谈所以才会此时被为难。

    堂堂风师因为身无钱财被困在酒楼被传出去,呵呵,自己还是回去自爆神格吧……

    心里想了无数办法然而都没有用,准备回去就自爆神格的贺·外表冷漠内心戏十足·玄。(43:贺玄,就算你再怎么给自己加内心戏,剧组也不会在你的盒饭里加鸡腿的。)

    “哈哈哈,贺兄久等了,青玄有事晚到一会儿,之后自罚三杯就是了,贺兄没生我的气吧?”

    师青玄一身白衣踏入酒楼,明眸皓齿,面容如玉,风姿似竹。

    只那一眼便惊艳了贺玄的半生秋夏,死水般的心湖被忽如其来的清风激起了涟漪。

    “嗯。”

    “……”所以你这表现生气了还是没生气啊?!拜托你就算是演戏也走点心好吗?!

    “哈哈,我就知道贺兄是不会生我的气的。”师·就算小伙伴拆台也要坚持把戏演下去·青·内心戏也不少·玄,特别淡定的接过话来圆场。

    “……”你们到底给不给钱?!

    风师贺玄×鬼王师青玄,原著向欢脱轻松吐槽文坑,周更日更不定(全看心情),请放心入坑。(๑>؂<๑)(敲碗等ing)

评论 ( 6 )
热度 ( 1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肆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