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首夏——三、热乎乎的军训不来一发吗?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说到军训,我大天朝数亿莘莘学子脑海中却只有一个画面——万里无云晴空烈日,整齐的方阵在暴晒之下呆若木鸡……

    相比室外体感温度平均25度左右,地处苏州的M大室外体感温度30度以上40度不封顶的天气简直不要太感人!

    “妈卖批的,夷陵老祖这个死老头子,劳资&@*#%……”薛洋顶着烈日,眼睛死盯着前方什么都没有的空地,嘴里碎碎骂着某人。

    昨晚薛洋在用‘成人之美’又在‘乱葬岗’上引战,解决掉几个菜鸟后,碰到一个有点本事的家伙,虽然棘手了点,但也被他解决了。

    然后……

    他就被‘夷陵老祖’逮个正着……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他就被夷陵老祖花式教做人。

    港真,看着‘降灾’显示器上满满都是‘小崽子,再作死本老祖就弄死你’的字样时,自己差点没掀桌子。

    魏无羡面不改色目视前方,对于某人的怨念抱以一百二十万分的无视,天地良心,昨晚自己可是早早就睡了,下个小病毒给他,他自己那么晚才清完怨自己喽?

     聂家的衣服金家的脸,蓝氏的书本江氏的房。

    说的是清河聂氏,兰陵金氏,姑苏蓝氏,云梦江氏分别在服装业,影视业,教育业和房产业独占鳌头。

    但是,当前最有势力的却不是这四家中的任何一家,而是岐山温氏。

    先代温氏之主温卯许是天纵奇才,在工商业上打下一片天地,但其后人,尤其是这一辈倒各个都是庸碌无能之人。

    人心不足蛇吞象,可能是感觉仅在工商业领头不满,近些年来,温家在其他领域也开始有所动作。

    最为明显的表现就是S班的教官,温旭,温家长子。

    看着在他们面前装模作样大言不惭的‘演讲’,然后被热的受不了躲到阴凉处的温旭,魏无羡只感觉到可笑。
   

    《首夏》大纲推倒重写,这是之前的存稿,《新·首夏》等ME再整理一下思路再发,《往事》也不急,正在写,《浮沉》……昨天都更了,让它先凉会儿,《逆旅》也没凉呢,不急,不急……[吃着鬼白,盯着喻黄,码着楚路,手好痒,好想开新坑啊_(:з」∠)_]

评论 ( 10 )
热度 ( 40 )

© 肆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