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致歉。


    把明侦的每一期都重刷了一遍,以往看视频最喜欢的就是开弹幕去看视频,但现在再开弹幕只感觉痛心。



    尤其是对于撒,撒投对大家什么都不说,一旦投错,不论其他,‘狗头’‘明灯’先刷一波走起。



    凭什么?



    凭什么别人推理对了就是‘聪明’,撒推理对了就好似理所应该?



    凭什么别人投对会有‘逻辑清晰思维缜密’这些,而撒投对什么都不说?



    凭什么别人投错会说‘是凶手玩的太好’这类,而撒投错就是指责,是‘狗头’是‘明灯’?



    最可气的是还有人在刷‘都怪撒,他乱带节奏’更有甚者‘劝撒退’,什么情况?没睡醒还是脑子不够清醒?



    明侦里的中心人物就何撒,你要去劝退撒?



    明侦之所以能成为现在首屈一指的综艺,最主要的就是每个人都在用心去投入,没有人会把这些当做一场可以一笑而过的游戏,嘉宾,导演,编剧,后期……你所看到的这一个多小时在背后是你远远想不到的工作量。



    我们在看这些的时候会被这些情节所吸引,会情不自禁的一起去推理,所以才会发弹幕去交流,产生分歧也没关系,但一旦有人和你思路一致,你会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刺激而欣喜,那是我们彼此之间的一种共鸣感。



    没有人会一直错,也没有人会一直对。


    屏幕前的你一直都对吗?



    那些只是来看热闹甚至发‘不想思考不想分析’的人,你又有什么资格去评价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



    ‘明灯’‘狗头’你们在发的时候只当是个笑话,是句无足轻重的调侃,你又有没有想过,那个被你们戏谑的人是什么滋味?


  


    撒贝宁的专业和职业大家都知道,投对投错,成功失败,你认为对他而言是什么感受?




    在这里发这篇感想只是希望能看到的人,如果做过好好想一想,如果没做过也请再深度思考一下,未来应该如何去更为深入的了解你喜欢的那些人。


    在此再次向诸位致歉,但是真的希望看了的每个人都往心里去。


   


    谢谢。


评论 ( 15 )
热度 ( 36 )

© 肆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