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顾】往事回首——序


    所有关键人物聚到一起从这一切的开始了解一下这些年来不为人知的过往秘辛,该释怀的释怀,该放下的放下。这世上没有后悔药,也没有人有从头再来的机会。未来是属于活着的人的,惟愿逝者安息,生者可矣。

1
    〈……“臣顾昀,救驾来迟了。” 

   
    那时男人递来的手,是少年这一生最初的信仰。

2
    〈……“我封侯‘安定’,就是为大梁打仗的,其他的事不归我管。”〉

    “敢问顾帅,为这大梁当真值得?”

    这位西洋的首脑教皇阁下这一生都一直在研究顾昀,对于这个问题却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顾昀是大梁的中流砥柱,某种意义上说是‘顾昀生则大梁存,顾昀死则大梁亡’也不为过。但这大梁的上位者屡屡刁难他,他为何还是一直拥护着他们呢?

    “没什么值不值得的,我是顾家人,我是大梁的安定侯,仅此而已。”

    似在叹息,却更多的是理所当然的坚定。

3
    〈长庚俯下身亲他,顾昀被他亲得心头火起,正想翻身将此人就地正法,突然,长庚不知犯了什么毛病,脱口叫了他一声:“义父……”    
    顾昀:“……”  
    ……  〉

    沈易夫妻俩看向顾昀的眼中满是复杂,本以为这货up了他儿子,没想到这货被他儿子up了,前者是禽兽不如,后者……是真的不如禽兽了。

    这种站错CP的痛,真是一言难尽啊(~_~;)。

4
    〈“你说有一个私愿,上一封信写不下了,下次再告诉我,是什么?”        
    顾昀笑了起来。        
    长庚不依不饶道:“到底是什么?”   
    拉过,附耳边,低声道:“给你……一生到老。”        〉

    “……”一脚踢飞眼前的狗粮。

    好像,没有多少人啊,算了先把序敲上来,之后再看吧_(:з」∠)_

评论 ( 19 )
热度 ( 32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肆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