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回首——一、莫名其妙的来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又名:辣些年的黑历史被扒出来了,那回去就毁灭世界吧,严肃jpb.#

    看着画面上风沙滚滚的边境小城和刚刚出现在画面上的两个小孩儿,顾昀等人的内心是崩溃的,而其中,内心戏最为丰富的……好吧,大家的内心戏都很丰富,虽然表面上都很淡定,但鬼知道心里正在怎么咆哮。

    沈易看看画面,又看看自家老婆,然后把目光转向其他人,妈的,这何止是用一个mmp能形容出来的情景啊。原本应该劳于政务的长庚和顾昀就算了,应该在护国寺洗袈裟的了然也不用理,葛晨和曹春花那两个小崽子可以理解,但你们几位怎么也不该出现在这里吧,别转头,就说你们呢,别管你们是什么先帝老将军还是什么教皇,你们现在应该在哪自己就没点儿acd数吗?
 
 
    好不容易打走了西洋人,娶了媳妇,向刚登基的新帝告了‘婚假’,蜜月旅行才第三天就来这里和这些乱码七糟的人看这些糟心玩意儿?!我的二人世界,我的……妈的(ノ=Д=)ノ┻━┻

    顾昀不用看都知道沈老妈子在想些什么,新帝登基初年,天下局势重整,临渊阁重隐,长庚这几天忙的不可开交,自己身上的伤不说痊愈,但也好了大半,正是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时候,结果……要论内心骂娘的次数,顾昀绝对不下于沈易。

    对于在场的这些人,顾昀除了起初的惊讶外并没有其他想法,对于隆安帝自己仁至义尽,对于恩师钟蝉将军自己问心无愧,对于教皇和雅先生,一个早就死了的手下败将和他手下败将的手下,不足上心,对于了然……妈的怎么到哪都有这个秃驴?!
  

    想想之前自己去护国寺上的香自己就牙疼,妈的,迟早把护国寺当柴火烧了!

    【曹娘子撇嘴:“谁就‘你大哥’了?你看人家理你吗,腆着脸追着人硬要认大哥,看把你贱的……哎,等等,你看那个是不是他?”  
    葛胖小顺着他手指的方向一看,还真是。】

    看着画面上手持长剑的小小少年,顾昀总感觉受到了欺骗,当年的小奶狗是怎么变异成这只大灰狼的?!吃错东西了吗?!

    顾昀看向某行走光源面色阴沉,一定都是这个秃驴的错!

    了然感觉背后一凉,回头就看见好想撕了自己的顾昀,淡定向顾昀弓了弓身,反正顾昀一直看和尚不顺眼,这都五六年了,别说自己,护国寺里的上上下下早就习惯了。

    葛晨和曹春花看着画面上的自己,一个缩在角落里不敢见人,另一个则是在感叹自己儿时的柔弱骨架,穿起女装扮女相手到擒来。

    葛晨听到曹春花的感叹,眼中满是冷漠。

    #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在变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怎么办#

    #要么沉默,要么跟着一起变态#

    嗯,葛晨果断选择第一条路,废话,谁要陪她女装啊!

    #手动艾特隔壁黑水大佬#

        
    李丰,钟蝉,教皇若有所思的看着画面里早熟却依旧稚嫩的少年,然后又打量着现在坐在椅子上揽着顾昀一派从容的男人。

    长·一派从容·内心疯狂mmp·庚,如果没记错的话,这里不久后好像就…额,梦见子熹了吧……

    长庚看了看周围的人,三个已经归西的,嗯,不用管。

    葛晨和曹春花,最近给他们找点事做好了。

    了然大师和陈轻絮不必担心。

    沈易,官大一级压死人了解一下。

    子熹……嗯…没有什么是夫妻[哔——]一次解决不了的,如果一次不行,就再[哔——]一次。

    嗯,很好,不用担心了。

    顾昀看看揽着自己神游太虚的长庚,这孩子怎么了?
       

评论 ( 23 )
热度 ( 3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肆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